吃饭睡觉打哈欠

破防了,跑路了,大家再见,新年快乐

[网游之枭傲天下/问答体]二十题

*网游之枭傲天下/燃烧的浅蓝x绝千回
*问答形式
*ooc+小学生

  清都山水郎:欢迎大家观看由清都我主持的“名人访谈”咧,这次的嘉宾分别是“千面”小队队长绝千回,以及狂骑士燃烧的浅蓝!欢迎,欢迎咧!

  楚千变:清水,这就是你说的十万火急的要紧事?

  燃烧的浅蓝:哼,结束后队长记得给我误工费。

  楚千变:误工费?这也向我要?

  燃烧的浅蓝:刚刚我们团准备开荒副本,我一听你这边有事,立马推了那边的活赶了过来,难道不给我误工费?

  楚千变:你得感谢我,不然的话你会体会到不断团灭的痛苦。

  清都山水郎:好啦,你们结束后讨论,现在节目开始咧。我开始问问题咧?

  楚千变:请说。

  燃烧的浅蓝:你问吧。

Q1:你们的游戏ID是?

  楚千变:绝千回。

  燃烧的浅蓝:……燃烧的浅蓝。

  清都山水郎:第一问都是这样的,大家稍安勿躁咧。

Q2:你们的年龄是?

  燃烧的浅蓝:不是说游戏相关吗?还要问年龄?

  楚千变:无可奉告。

  燃烧的浅蓝:队长你不会是怕了吧?平时被米粒“哥哥”“哥哥”的叫,要是是一个大叔级别的年龄那可要让那帮子人闹腾死了。

  楚千变:至少比你年轻,浅蓝大叔。

  燃烧的浅蓝:……

Q3:你们的职业是?

  燃烧的浅蓝(挑眉):骑士——这还用说吗?

  楚千变:平衡德鲁伊——这还用说吗?

  燃烧的浅蓝瞪了楚千变一眼。

Q4:初遇时的第一想法是?

  燃烧的浅蓝:难道是帝国战盟派来的?还是聚涛同盟?不对,是个菜鸟。

  楚千变:浅蓝还是对初遇时的情况耿耿于怀啊。

  燃烧的浅蓝:当然了,毕竟你是菜鸟嘛。

  楚千变:我现在pk可是赢了你一万多金币的哦?

  燃烧的浅蓝(冷笑):不过是唯一血脉技能强而已。

  楚千变:是吗?等会结束后,只用固定技能来一场?

  燃烧的浅蓝:可以。

  清都山水郎:等等咧,这些事情可以结束后再说,接下来轮到千回队长回答咧?

  楚千变:嗯,第一想法……应该是“高手”吧。

  燃烧的浅蓝:就仅仅是高手?在当时还是菜鸟的你看来?

  楚千变(无奈):好吧好吧,是绝顶高手。

Q4:为什么队徽采用图案“蓝色的火焰将银狐全身裹住,只留一张冷厉的狐面在外”?有什么象征吗?

  楚千变(眨了眨眼):没什么象征啊,不觉得很酷吗?

  燃烧的浅蓝:哼,就那样吧。

Q5:两位pk时谁的赢面比较大?

  燃烧的浅蓝:队长。

  楚千变:在我获得唯一血脉前,浅蓝赢的比较多,之后就是我。

Q6:当初组建“千面”小队时,有没有预感到之后的成就?

  楚千变:没有,纯粹是一时兴起而已。

  燃烧的浅蓝:有。

  清都山水郎:啊咧,浅蓝兄有预感?当时是看出千回队长的天赋才加入的吗?

  燃烧的浅蓝:……有这么一个心黑手段高的队长,未来自然不可估量。当然,天赋也是一方面。

  清都山水郎:心黑手段高?

  楚千变笑而不语。

Q7:据说浅蓝兄除了冷笑、嘲笑、不屑的笑之外没有其它的笑法?
  
  燃烧的浅蓝:……
  
  楚千变:噗,哪来的说法?
  
  清都山水郎:这是暴乱战盟一团的人说的咧,他们都说浅蓝副团长带团这么久笑都没笑过,顶多就是冷笑咧。
  
  楚千变(挑眉):哦?浅蓝,给大家笑一个。
  
  燃烧的浅蓝:……
  
  楚千变:怎么,害羞了?
  
  燃烧的浅蓝:队长……
  
  楚千变:嗯?
  
  燃烧的浅蓝满脸无奈,笑了笑。
  
  
 
Q8:浅蓝兄当初选择加入暴乱战盟,这有什么原因吗?
  
  燃烧的浅蓝:在一些事情上,公会毕竟要方便些。
  
  清都山水郎:身为“千面”小队二把手,浅蓝兄却是小队里唯一一个加入公会的咧。
  
  燃烧的浅蓝:哼,随你怎么说。在我加入公会前,已经和队长商量过了。
  
  楚千变:对,和我商量过了。
  
  
  
Q9:据说当初千回队长刚进游戏时,遇到的第一个指导者就是浅蓝兄?
  
  楚千变:我只是一个新手,浅蓝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燃烧的浅蓝:你的天赋摆在那里,即使没有遇到我,未来依旧不可限量。
  
  楚千变:至少我少走了不少弯路。
  
  燃烧的浅蓝:……那当然,毕竟我的水平摆在那。
  
  楚千变: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Q10:千回队长是大名鼎鼎的黑手,在远古诸王榜roll点时为什么是却是浅蓝兄出征?
  
  楚千变:这就说明我不是黑手,浅蓝才是大黑手。
  
  燃烧的浅蓝(不屑):当时队长可是难得坐在米粒和淘沙的中间,这运气被你蹭到了吧?
  
  楚千变:胡说,我手也是很红的,当初开海盗王宝藏的时候可是开出了三个唯一血脉任务。
  
  燃烧的浅蓝:可是三个里面没有一个是平衡德鲁伊的。
  
  楚千变:……浅蓝,闭嘴。
  
  
  
Q11:游戏初期帝国战盟对“千面”小队可是相当不友好,如今,千回队长和浅蓝兄想要好好教训教训他们吗?
  
  楚千变:我曾经说过,就个人而言,我和帝国战盟并没有太大的恩怨。
  
  燃烧的浅蓝:和队长一样,对帝国战盟并没有很大的仇恨。
  
  清都山水郎:啊咧,当初千回队长曾经和我一起偷拍韵沫,找过韵沫的麻烦咧!
  
  燃烧的浅蓝(心虚):……
  
  楚千变(扫了一眼浅蓝):那个时候只能算是帮我们不冷静的骑士扫扫尾,对于帝国战盟没有负面感情,顶多是对韵沫有点厌恶。
  
  清都山水郎:啊,说起来,千回队长刚进游戏就被韵沫那女人坑过咧,是这个原因吗?
  
  楚千变:唔,韵沫坑我帮她做任务的时候,我有点不快,不过只是一种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罢了,情绪很快就过去了。之后是看到浅蓝这么厌恶韵沫,我就自然而然有点讨厌她了。
  
  清都山水郎:大家都说浅蓝兄和千回队长关系最好,果然不是谣言咧!
  
  楚千变(笑):毕竟浅蓝在我这里可以打90+的高分。
  
  燃烧的浅蓝(撇过头):哼,那是当然。
  

  
Q12:二位对于第三阵营深渊恶魔有什么看法?

  楚千变:第三阵营的出现是游戏进程中的必然事件,不可阻挡。
  
  燃烧的浅蓝:没什么想说的,转阵营的人记住自己的选择,不要后悔。
  
  
  
Q13:千回队长四转时选择的是死亡模式的试炼,当时“千面”小队的其他人是怎么想的呢?
  
  楚千变:他们都很担心我。
  
  燃烧的浅蓝:如果不是当时队长你要把东西寄放在我这,被我察觉到了,你是不是就不想告诉我们这件事?
  
  楚千变:告诉你们也是让你们白白担心。
  
  燃烧的浅蓝:所以你就想把我们都蒙在鼓里?
  
  楚千变:你们后来不是都已经知道了,还参合进来了。
  
  燃烧的浅蓝:要不是我练级速度太慢,我当时就跟你一起进去了。
  
  楚千变(笑):三天升三级,在游戏后期已经是不得了的成绩了。
  
  燃烧的浅蓝:但在我看来还是太慢了……
  
  楚千变:都是过去的事了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下次一定提前告诉你,嗯?
  
  
  
Q14:千回队长能透露一下禁咒的来源和施法技巧吗?
  
  楚千变:怎么?你以为知道了技巧之后他们就能掌握完整版的禁咒了吗?
  
  清都山水郎:不是,这只是八卦一下子而已咧,千回队长不会这么小气吧?
  
  楚千变:唔,简单的说一下吧。
  
  清都山水郎:啊咧,千回队长,我只是开玩笑的咧。
  
  楚千变:没事。只要掌握了静默施法,初步掌握禁咒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完成度的话还是要看平时的领悟。
  
  清都山水郎:静默施法?千回队长要讲解一下吗?
  
  楚千变:抱歉,这方面无可奉告。
  
  清都山水郎:千回队长怎么这样子咧,这样的话说了不是和没说一样咧。
  
  楚千变:所以我只是开个玩笑。
  
  清都山水郎:……那来源咧?禁咒是怎么来的咧?
  
  楚千变:和浅蓝米粒一起发现了永恒宝箱,打开就是禁咒的技能书。
  
  清都山水郎:千回队长运气真是好呢。
  
  楚千变(意味深长):是啊,多亏了浅蓝。
  
  燃烧的浅蓝(哭笑不得):队长,你不会还记恨我当时嘲笑你吧?
  
  楚千变:你有嘲笑过我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燃烧的浅蓝:……好像是我记错了。
  
  
  
Q15:由于浅蓝兄在诸天榜排位战对战三步剑方时,展现了战王一步剑方独有的超变频技巧,自此游戏中大部分玩家都对浅蓝兄的实力有了新的评估,论坛上又有不少人将你和战王一步剑方相提并论。对此,浅蓝兄是怎么想的呢?
  
  燃烧的浅蓝:超变频是我向萨拉娜小姐讨教后才掌握的,并非自己摸索。我想,在这点上我与战王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清都山水郎:下面是我自己的好奇提问咧,浅蓝兄在掌握超变频和叠影十二重唱这两传说中的技巧后,有和千回队长切磋过吗?
  
  燃烧的浅蓝:在我看来,这两个技巧在面对火力过猛的远程输出的时候,还是太过华而不实了。
  
  楚千变(微笑):浅蓝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超变频还是让我产生一定困扰的。
  
  燃烧的浅蓝:哼,也只是一定而已。正如我以前说的那样,幸好世界上这样的人只有你一个。
  
  清都山水郎(悄悄):看来浅蓝兄战斗情况不怎么美好咧。
  
  
  

  清都山水郎:接下来是从游戏论坛上抽取的问题,并不代表我个人的意见咧。我开始咧?
  
  楚千变:请。
  
  燃烧的浅蓝:问。
  
Q16:浅蓝大帅比!据说!在一般情况下,暴乱战盟和千面小队同时需要你的话!你会以千面小队优先!这是真的吗!你和千回队长又是啥关系!我!很!好!奇!
  
  燃烧的浅蓝:……
  
  燃烧的浅蓝:我并不会以千面小队优先,主要是得看队长,如果是队长需要我的话,我就会赶过去。还有,你好不好奇,关我什么事?
  
  清都山水郎:浅蓝兄,咱们在做节目咧!正面回答,正面回答咧!
  
  燃烧的浅蓝:……普通队友关系。
  
  楚千变(笑):除了这个关系,我和浅蓝还能是什么关系?
  
  
  
Q17:想问千回队长,冷锋公会第三精英团前团长楚默言,这家伙和你据说很熟悉,他还会回游戏吗?
  
  楚千变:默言现在估计在国外和妹子们一起旅游,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游戏了。
  
  燃烧的浅蓝:默言那小子真是一个花花公子,招惹了那么多姑娘,队长你说是吧?
  
  楚千变:……没错,花心大萝卜一个。
  
  
  
Q18:啊啊啊啊!浅蓝大帅比!你有找女朋友的打算吗?本人一百零八级远古精灵族元素法师一枚,长得清秀可爱,为人活泼开朗,身高和你刚好是最萌身高差!要找女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ω⁄•⁄ ⁄)⁄?
  
  楚千变(微笑):浅蓝近期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在这对广大女玩家表示歉意。
  
  燃烧的浅蓝:队长说的话就是我的意思。

  
  
Q19:清都山水郎在一篇报道中提到狂骑要是想要发挥自己的所有实力,要么看自己心情,要么得经过千回队长默许。我这就不懂了,我大狂骑为啥要经过千回队长允许才能发挥自己的实力??
  
  楚千变:浅蓝的粉丝好多啊。
  
  燃烧的浅蓝:队长这不是重点!清水,你还写过这么一篇报道?
  
  清都山水郎:啊咧,我只是帮你吹了一波,你粉丝群的壮大还得感谢我咧……
  
  燃烧的浅蓝(冷笑):你的意思是,我还没那么大魅力吸引粉丝迷上我?
  
  清都山水郎:不是咧!哎呀,千回队长……
  
  楚千变:浅蓝,好好回答问题。
  
  燃烧的浅蓝:……身为一个团队的成员,我不能只考虑自己。
  
  楚千变:浅蓝的意思是,身为一个团队的成员,他所表现的实力不仅要考虑自己,也要考虑团队,所以说,除了他自己的心情外,也要看看我这边。
  
  
  
Q20:千回队长的女性朋友很多嘛,有没有谁是你最喜欢的呢?
  
  楚千变:正如问题所说的,我只是把她们当朋友。
  
  清都山水郎:所以咧?
  
  楚千变:没有所以,我的问题已经回答完了。










二十问就撸得血崩,那些写五十问一百问的大大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如有bug请果断指出,ooc的话请让它自由的……

不知道有没有下回……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