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哈欠

破防了,跑路了,大家再见,新年快乐

[游戏AU/论坛体]【主题】震惊!十四亿玩家都不敢相信竟有这种事!

 
*酒茨论坛体,OOC瞩目
*游戏AU 
*小学森文笔
*可以边刷论坛边游戏的随便设定(喂
*八百年前的还愿产粮
  
  
  
【主题】震惊!十四亿玩家都不敢相信竟有这种事!
  
  #1  两股战战
  要死要死,我早上出去刷怪的时候遇到了大江山的鬼王啊卧槽!!他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啊!!大江山要把我们这偏的在地图上都找不到的小镇子占领当驻地吗!!!
  楼主坐标枫叶镇,不说了我先去日两回大蛇冷静一下。
  
  #2
  楼主明天来UC震惊部上班。
  
  #3
  腾讯新闻最需要的就是楼主这样的人才!
  
  #4
  鬼王跑去喝酒了?
  
  #5
  枫叶镇有能喝的酒?那破烂小地方唯一出彩的就是外面那一大片的枫叶林了。
  
  #6
  日哦,我感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7
  楼主这个傻狍子,大江山鬼王是不管事儿的,他一直到处闲逛找好喝的酒喝,逛到枫叶镇估计也是意外吧。
  
  #8
  屁意外,我觉得单纯是为了美人吧(。
  
  #9
  ……卧槽??那个传闻是真的啊?!
  
  #10
  咦咦咦?咸鱼求八!
 
  #11
  ↑据说鬼王迷上了一个经常在枫叶林出没的姑娘,热情表白之后被冷漠拒绝(喂
  然后天天买醉……这样。
  
  #12
  我的妈不是吧,我印象中鬼王一直狂酷霸叼拽,居然还会喜欢人?!
  
  #13
  喂楼上的什么意思,狂酷霸叼拽就不能喜欢人了吗?你难道没看过《霸道总裁小甜心》《腹黑王爷爱上我》这类小说吗?
  
  #14
  ……我还真没看过。
  
  #15
  啧,我就一个问题,鬼王喜欢那个姑娘到天天买醉,那迷弟怎么办?
  
  #16
  你别说得鬼王好像不喜欢姑娘就不会天天买醉一样!不是我说,我觉得鬼王迟早喝酒喝傻(。
  啊,对了,实力心疼迷弟……
  
  #17
  他已经喝傻了!!迷弟那么好的人!!实力又超强颜值又巨高!!比那个鬼女不知道好多少啊!!
  
  #18
  我说……虽然迷弟很好……但是也要看鬼王性向吧……鬼王万一只喜欢女的怎么办[哭笑不得.jpg]
  
  #19
  ???
  鬼王居然还没和他迷弟在一起??
  恕我直言,如果鬼王不是丐帮弟子,那我眼睛真的要瞎了。
  
  #20
  咦,楼上好像很有料?求深扒!
  
  #21
  求八求八!
  
  #22
  闻到八卦味道的我一下子兴奋起来!
  
  #23
  兴♂奋♂起♂来!
  
  #24
  我日你二三!
  
  #25
  我看了这么久只想说,楼主日两把大蛇怎么还不回来……楼主难道是被大蛇……
  
  #26
  我是19楼,想说一下关于上次大江山公会战的事情。
  众所周知,大江山鬼王是不管事的,只会到处乱跑找酒喝,他的迷弟兼副手也是不管事的,只会追着鬼王跑。他们两个一般来说都是很少参加公会战的,但是上次大江山公会战是例外。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过大江山的公会战,因为我很闲,所以我经常跑去看他们打架(喂。
  上次的公会战是大江山赢了,我猜你们都在想这肯定是理所当然的,鬼王迷弟的职业招数太适合战场群殴了,一拳下去一个小队的人全部去找天使复活。但是,我想说的是刚刚开战的时候迷弟就被五六个人围殴,再加上还有两个人在圈外偷袭,迷弟在战初就被扫出了这次的公会战。
  然后!然后!然后!高潮来了!
  鬼王当时也在殴人,看到迷弟不见了,瞬间爆炸了!真的是那种爆炸!眼睛都变红了,狂气一瞬间叠得像根丝带一样,扛起他的酒葫芦见人就突!呼啦呼啦的就像隔壁唐门的暴雨梨花针,那白光就是一片片的冒!
  超级恐怖!超级恐怖!超级恐怖!
  我只想说,谁说鬼王只适合单挑的(。
  
  #27
  太长不看。
  
  #28
  卧槽,鬼王这么强?!
  
  #29
  卧槽,鬼王这么几?!
  
  #30
  卧槽,这什么狗屁不通的比喻?!
  
  #31
  服气,我觉得迷弟好像不是单箭头鬼王了。现在我在怀疑鬼王为那姑娘买醉的真实性……
  
  #32 
  亲测,鬼王丐帮中人!
  
  #33
  亲测?
  
  #34
  亲测?!
  
  #35
  亲亲亲亲测???!!!
  
  #36
  亲眼目测,骚瑞辣嗦写一下你萌怎么就不认识辣!
  
  #37
  噫,我好想打他。
  
  #38
  同意。
  
  #39
  鬼女最近不是一直在缠着雪月华庭的老大哥吗……不可能会在枫叶林出没啊……
  
  #40
  莫非鬼王不知道?
  
  #41
  莫非鬼王睹林思人?
  
  #42
  莫非鬼王去枫叶镇不是找鬼女的?
  
  #43
  那他去那破烂地方干嘛?
  !!!
  马萨卡……?!
  
  #44
  马萨卡!!!
  
  #45
  ???
  马萨卡……!!!
  
  #46
  ……
  马不出来就别马了……好尴尬啊……
  
  #47
  一点都不尴尬!
  
  #48
  话说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49
  忘了什么?
  [次手手.jpg]
 
  #50
  啊对了今天你们去刷大蛇了吗?我去刷了两次掉了三个五星石头!超级好掉!
  
  #51
  我服,我全是四星石头……
  
  #52
  今天刷了一天,才出了一个六星……
  
  #53
  啊!对了!楼主去日蛇到现在还没回来!
  
  #54
  啊!发生了什么!楼主怎么惹!
  
  #55
  啊!楼主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好焦心哦!
  
  #56
  楼上的这群实在太浮夸……
  
  #57  两股战战
  亲亲亲亲娘勒!!我我我我看到鬼王和他迷弟了!!!
  
  #58
  卧槽!楼主你人品!!
  
  #59
  卧槽!鬼王和迷弟!
  
  #60
  卧槽?!
  
  #61
  说着说着楼主就出现了!
  ……
  咦咦咦鬼王和他迷弟!
  
  #62
  楼主别匿啊!快来八呀!
  
  #63
  来啊~放纵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64  两股战战
  恐惧!我刷完蛇之后去枫叶林逛荡了一圈,然后在一块大石头旁边发现了鬼王和他的迷弟!
  呜啊啊啊啊啊鬼王眼神好吓人啊我拔腿就跑!
  
  #65
  你给我回去!!
  
  #66
  快回去围观啊!!
  
  #67
  吓什么人!八卦难道不是最重要的吗!
  
  #68
  楼主你摸着良心问自几,八卦重要还是你的命重要!
  
  #69
  当然是八卦最重要啊!
  
  #70  两股战战
  唉唉唉?好!八卦最重要!我要回去惹!
  看看能不能听到他们说什么!
  
  #71
  好好好,楼主加油!
  
  #72
  干巴爹啊楼主!
  
  #73
  去吧战战君!就决定是你了!
  
  #74
  战战君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75  两股战战
  目前已经返回到原地啦!
  躲在树后面!
  啊鬼王和他迷弟坐着喝酒!
  
  #76
  等直播!
  
  #77
  等等等!
  
  #78  两股战战
  迷弟说:“吾友,那边正在窥伺我们的宵小之辈要解决掉吗?”
  ……
  ……
  咦咦咦??
  
  #79
  心疼战战!
  
  #80
  摸摸战战,复活点的天使小姐姐很可爱的!你可以多和她聊聊!
  
  #81
  战战!你还好吗!
  
  #82  两股战战
  迷弟被鬼王拦下来了,太害怕了瑟瑟发抖所以鬼王说了些什么我没听清楚……不过鬼王冷冷一笑笑起来好帅啊!狂酷霸叼拽!
  啊,我还活着……
  
  #83
  太好啦!战战还是走吧!好歹也是一级的经验呢!
  
  #84
  对啊对啊,战战算了算了跑吧!
  
  #85  两股战战
  鬼王说:“本大爷都向红叶表白了,茨木啊!你还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亲娘勒,鬼王想要什么啊!
  
  #86
  服气,之前怂恿楼主这么欢快一下子就怂了算什么好汉!
  楼主我和你说做事有始有终!不要怂!就是偷听!
  
  #87
  鬼王想要什么?要鬼女?这跟迷弟说什么呀……
  
  #88
  王的脑子都不是我们平凡人能够揣度的……
  
  #89
  我脑洞一开觉得此事万万没有那么简单!莫非……鬼王……其实……
  
  #90  两股战战
  迷弟:“呵,吾的挚友啊,都是因为红叶那个女人!都是因为她你才会变成这幅模样……”
  迷弟:“吾现在就去将那个女人的脖子拧下!让她消失在这个世界!”
  迷弟的意思是要杀鬼女杀到删号?我服,不愧是大佬,就是厉害!
  
  #91
  毕竟迷弟那么强……
  
  #92
  真杀??红叶女神护卫队好多的!迷弟不一定肝的过啊!
  
  #93
  不一定,毕竟迷弟也不是一个人,虽然经常不管事,但是好歹也是大江山的副会(。
  
  #94   两股战战
  哇,鬼王好像有点不耐烦了!
  鬼王:“茨木童子,你非要逼我动手吗?”
  迷弟:“哈哈哈哈,太好了!吾友你终于想和我打上一场了!快!击败我!然后支配我的身体!”
  ……
  ……
  ……
  哇!
  
  #95
  服气哎!
  
  #96
  支♂配♂身♂体!
  
  #97
  游戏里能干那档子事吗?
  
  #98
  别哇了,战战快逃,两个大佬打起架来余波轰到你你就要去见天使小姐姐了!
  
  #99
  没那么夸张,战战注意一点就可以啦,横竖都是一条命而已(。
  
  #100  两股战战
  卧槽!!!
  卧槽!!!
  卧槽!!!
  鬼王好强!!!
 
  #101
  马萨卡!这么快就分出胜负了?!
  
  #102
  鬼王强得太过头了吧!他迷弟好歹也是号称一拳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大佬级人物!这么快?!
  
  #103
  毕竟人家是鬼王呀!
  
  #104
  又想起他迷弟在世界上和黑鬼王的人撕逼时候说的话:“吾友的强大怎么能是你们这种人能够知晓的!”
  
  #105
  以及“说起吾友我三天三夜都说不尽他的强大之处”?
  
  #106
  好,除了雪月华庭的那位老大哥,鬼王是我第二服的人!
  
  #107   两股战战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啦!鬼鬼鬼王pia的一下就把迷弟推到在地然后一个地咚就开始啾咪啾咪啾咪!
  太强了!!
  
  #108
  ???
  
  #109
  ???
  
  #110
  我要报警了???
  
  #111
  ???
  
  #112
  我就嗦辣目测鬼王就是丐帮中人!
  
  #113
  卧槽!!
  鬼王该不会故意留着楼主给我们直播吧?!
  
  #114
  然后告诉我们迷弟是他的谁都别想??
  
  #115
  红叶女神只是他想要迷弟主动的一个幌子???
  
  #116  两股战战
  亲亲亲亲娘勒,我看到天使小姐姐了!
  
  #117
  可怜楼主价值用尽就被毫不留情丢回复活点???
  
  #118
  我连雪月华庭的老大哥都不服了我就服他!!
  
  
  
  
  

  
  
  外:
  
【求助】怎么才能让整天追着我跑的迷弟明白自己的心意?
  
  #1
  如题,迷弟深深迷恋我,天天追着我跑,可是神经粗,自己以为他对我只是单纯的友情。怎么才能让迷弟意识到他对我的感情不一般?
  注:楼主男的,对迷弟有感觉。
  PS:别说什么迷弟可能对楼主感情真的单纯,你有见过偷你胖次拿去撸的朋友吗。
  
  #2
  目瞪狗呆无话可说先吃为敬。
  
  #3
  卧槽这痴汉迷弟!
  
  #4
  对付这种人,二话不说提枪就上!
  不要怂,就是干!
  
  #5
  四楼我已举报。
  
  #6
  过分了啊凭啥举报,我有说错吗???
  
  #7
  啊楼主我恋人也是粗神经那一类型的!我都能感觉他暗恋我可是他自己不知道!
  前辈的方法就是——找个妹子表白刺激他一下!然后他就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啦!
  很简单吧~不过要注意一下其中的度哦!
  我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啦,每天都过得甜甜蜜蜜,最近打算去旅游~
  
  #8
  楼上方法说实话并不是很巧妙,挺简单粗暴的,楼主最好做两手准备啊!
  啊……直接推倒什么的我觉得很可行啊!
  
  #9
  一眼看穿八楼卢瑟真面目,就想着推倒!辣鸡!
  
  #10
  ????
  你想打架吗??
  
  #11
  来啊来打架啊!!
  
  #12
  打♂架……啧啧啧。
  
  #13
  啧啧啧,服。
  
  ……
  ……
  
  #57
  我是楼主,谢谢七楼和八楼建议。
  证已扯,有什么地方推荐蜜月旅行吗?
  
  
  
  

评论(6)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