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哈欠

破防了,跑路了,大家再见,新年快乐

[天驱/陆华胥x周离]非正常文体两篇

   
*《天驱》同人,cp为陆华胥x周离。  
*ooc的有点厉害……好想剁了自己的手……但是我好饿……不对……我除了ooc和小学生我还会撸些什么QAQ
  
  
  
    

  
  
*知乎体
*ooc+小学生
  
  
  提问:有个性欲冷淡的女朋友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匿名回答
  
  谢邀。
  
  不知道题主问这一问题是因为有个性欲旺盛的女朋友,还是只是单纯因为好奇。
  
  我就说说我和我对象吧。在这我用的是对象一词——因为我是男人,而要与我相处一生的也是一位先生。
  
  我的对象他的工作能力很强,我虽是他的上司,但在我们部门的下属看来,在工作上面我一直仰仗他。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缘故,我向他索求时,他时常以“正在处理公事”、“等解决了这个事再说”这样的理由拒绝我。
  
  大家是不是都会觉得男人的性欲会相较而言旺盛一些?两个男人在一起就是应该多一点肉体上的交流?
  
  我一直也是这么想的,直到我在床上遇见了我对象。
  
  记得有次好不容易找到空暇时间,而他的工作也暂且告一段落,我把他拐上了床,甚至第二天不去上班都已经通知了属下,打算和他鏖战到第二天正午。但是,让我感到十分崩溃的是,他居然在一次之后就跟我说没什么心情……用手帮我解决之后,让我尽早睡觉,免得第二天上班时精力不足……
  
  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虽说我很尊重他的意见,但有时还是挺失望的。
  
  于是终于有一天我痛下决心,势必要让他兴奋起来,主动一回。在网上咨询了该领域的前辈后,下载了一部据说让男人欲罢不能的小黄片,不知他能不能看硬,反正我是硬了。

        那天我俩提前下班,想到“饱暖思淫欲”这句话,待吃完晚饭,我就拉着他看那据说可以让男人欲罢不能的片子……那时我看得觉得裤子勒得慌,一看我对象……一副冷静的模样让我心碎,我就直接往他身上蹭了,想把他蹭出点火来……他看我那么难受,用手帮我解决了……还笑我“眼睛里都要喷火了”……
  
  题主你说有个性欲冷淡的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
    
  谢谢大家的安慰以及哈哈哈,第一次获得这么多赞和评论……心情有点微妙。
  
  有不少朋友在问,我们之间是怎样开始的……
  
  我的对象之前曾经交过女朋友,虽说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使得他们两个分开了,但是那位女士在我对象心里还是有着不少分量的——并非男女朋友之间的感情,而是家人般的互相依赖。
  
  我不是在吃醋,真的。
  
  说实在话,我对象有点轻微母控,那位女士给了他不少关怀——私以为,我对象那个时候并没有把那位女士当成女朋友看待,而是一个可以依赖的家人。
  
  现在说这么多其实也是在白费口舌,我对象在和那位女士分开后便彻底断绝了交往,我也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看待之前的那段感情的,不过怎么看都无所谓……现在陪伴在他旁边的人是我(笑。
  
  我和我对象之间的种种一言两语不可概括,当我对象接受我奶奶的嘱托在我身边协助我管理部门时,我们两就一起互相扶持着前进了。
  
  我们两之间的关系只能说是水到渠成吧,我们所在的部门承担的压力很大,作为上位者,我们每走一步都要经过慎重的考虑。说句矫情的话——这条路这么长这么黑,两个人走才不会害怕。
  
  虽说我对象好像性欲冷淡,在工作上也是极其冷酷,吓坏了部门的不少下属,但是他是一个极其温和的人——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
  
  并没有在秀恩爱啊,我对象真的属于好男人的那种,颜值高,能力强,如果有时间都会回家做饭……啊,说起来每天早上都是吃他亲手做的早餐——没办法,我就是一个纯正的厨房杀手,他平时都不让我进厨房(笑。
  
   至于我对象对我的感情问题……怎么说呢……他和我之间是对等的。不管是在这场感情中的地位,亦或是付出感情的多少,我们两个都是一样的。
  
  提起这个我又想起我们部门下属里面有个姑娘向我表白,不小心被他撞见了——其实这并没有什么,被我撞见有人向他表白的次数更多。糟糕的是在我拒绝那个姑娘并且给予安慰的拥抱时,那个姑娘凑上来亲了我一口,还表示以后疏解欲望可以找她。
  
  当时我就懵了,现在的姑娘都这么热情吗?不对,她是怎么看出来我欲求不满的?
  
  偷偷的看了我对象一眼,他还是一副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模样,甚至还对我友善地笑了笑。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有对象的可以自我代入感受一番。反正我当时有点高兴又有点不高兴——高兴的是他信任我,不高兴的是他居然这么不在乎。
  
  原本以为这事就这么掀过了,因为那个姑娘自从上次向我表白后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视野。然而那段时间我在看各地的部门人员名单,突然发现那个姑娘在向我表白后两天就被调到了美国……
  
  你们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吗?
  
  我——
  
  不告诉你们。

  ——————————————

  评论里的ky朋友可以停停吗?我和我对象怎么相处是我们的事,你有怎样的立场来对我们指手画脚?
  
  我真的很爱他,请不要在不了解他的前提下妄加评论。还有一些说部门的,请不要把自己了解的渺小区域当成全世界,可以吗?
  
  说实话,我已经跑题很远了,之后我就不会再编辑这个回答了。不管题主是出于什么心态出了这题的,希望题主能够好好对待你的女朋友,不管她有怎样的缺陷和不足——要知道,感情就是相互包容和磨合的。
  
  一己之见。

  ——————————————

  昨天虽然说了不会再对回答进行编辑……但是,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我对象昨天晚上主动……你懂的,还笑着跟我说目前部门的状态和局面差不多稳定下来了,以后在床上可以让我放纵一下……
  
  让我放纵一下!
  
  放纵一下!
  
  放纵!
  
  对不起题主,下次有“有个善解人意体贴细心的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样的问题可以来找我(笑。

  
  


  
*娱乐圈au
*论坛体
*ooc+小学生

  
  
【818】关于那个潜规则抱大腿死命求上位的心机婊
  
  1l 姓周的滚出娱乐圈
  在这里就不说名字了,最近火到天上去的小鲜肉周某被爆实际为潜规则上位,在拍戏过程因为有金大腿撑腰就甩脸色给导演看。
  有图有证据。
  [图片.jpg]
  [甩脸色.gif]
  
  2l
  科科。这马赛克打了跟没打一样,楼主低端黑出身吧?
  
  3l
  钩直饵咸,大家不要咬上去了。
  
  4l
  ???
  二哥和三哥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啥都不懂??最近有演员很火吗??
  都火到天上去了,怎么也不顺便火一下我这里呢……
  
  5l
  哈哈哈哈哈四楼真有趣,不过楼主说的小鲜肉也不能说火到天上去,只能说有点火……
  
  6l
  是周离吗_(:з」∠)_
  怎么大家都是一副不敢说名字的样子( ´•灬•`)
  
  7l
  就是周离啦,照片上面的马赛克打的这么稀疏,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了。
  我周这么好的人还有人黑?我也是不懂了[黑人问号.jpg]
  
  8l
  照片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几乎和没打一样。而且照片纯粹就是两个人抱在一起吧?这也算抱大腿求上位吗?楼主你平时和朋友抱一个,也是在求上位咯?
        虽然不觉得楼主有什么厉害的朋友就是了。
  
  9l
  zz楼主,估计没搞清楚状况就跑出来黑了。
  甩脸色的那个动图是从片场花絮里面截的吧?完全版是导演让周离给个不屑的眼神,我周顺便摆了冷漠脸……有错?这是导演主动请求被甩脸色好吗?
  
  10l
  咦,没人关注图片里另外一个人吗?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周离的脸,另外一个人是谁啊?

  11l
  和周离关系好的人很多啊,谁都有可能。
  
  12l
  看背影是个男的。
  
  13l
  是洛白吗?
  
  14l
  洛白哪有那么高?我怎么感觉像是陆少……
  
  15l
  这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啊?感觉有种穿越时空的错乱感……
  
  16l
  楼上的,想想现在大夏天的,这照片冬装穿在那,至少隔了大半年的了。
  
  17l
  科科,楼主攒黑料攒了不少时间吧,心疼,花了这么久爆出来还不算黑料。
  
  18l
  周仔简直是娱乐圈的清流啊,每天更博!演戏也是兢兢业业,不管什么活都是自己真身上的,而且暖到天上去。
  这样也会有人黑?
  
  19l
  人红是非多,只要在里面混,都会有讨厌的人和喜欢的人,被黑也算正常。
  
  20l
  去查了一下以前存的资料,周仔和那个背对着我们的人穿的衣服和去年周仔和陆少去xx节目宣传《天驱》时穿的是一样的。
  那人估计是陆少。
  下面是上节目时和拥抱的对比图。
  [节目.jpg]
  [拥抱.jpg]
  
  21l
  哇!陆少!
  
  22l
  cp粉喜极而泣!发糖啦!发糖啦!
  
  23l
  cp粉的等等我!《天驱》播完之后怒从陆少粉转成cp粉!不管是剧还是花絮都甜哭我了!周仔real可爱!
  《天驱》大结局真的好甜啊好甜啊!
  
  24l
  对对对,我现在还记得最后陆少转头对周仔说:“走吧,我的副局长先生。”周仔和陆少相视一笑。
  real苏!real甜!
  
  25l
  ……
  仰望楼上群魔乱舞。
  
  26l
  害怕。
  陆少应该是指陆华胥吧?刚刚翻了翻他的微博,动态好少啊。
  
  27l
  陆少本来就有点高冷范,虽然脾气很好,但是他很少发动态,和粉丝互动也不是很多……
  
  28l
  26妹子居然没听过陆少大名?我以为陆少已经算是娱乐圈的前辈了……
  
  29l
  哈哈哈我是26l~平时不怎么关注演员啊什么的,就是喜欢看818……
  不过感觉陆华胥陆少这名字挺耳熟,好像听过很多回的样子……
  
  30l
  陆少可是被成为“中国第一人”唉!超强的!经常走红地毯啊什么的,去年刚刚获得了影帝!
  
  31l
  发现陆少好多动态不是在转发周离就是在艾特周离……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32l
  他们两个是好朋友啦!《天驱》算是周离的第一部剧,据说还是陆少介绍的呢。
  
  33l
  《天驱》播完之后周离爆火,一下子就成了新晋小鲜肉,嫉妒的人应该不少,更何况一粉抵十黑……招了不少黑子。
  像这种818……实话说,我觉得算是月经贴了,每个月总有这么几个贴子跑出来……
  
  34l
  月经贴哈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主这么多楼了也不出来爆个猛料……
  哎呀,我突然觉得楼主是个黑粉了!觉得周离关注度稍微下来了,立马蹦出来说是爆个料,实际上就是拉拉关注。
  啧啧啧,这么一下想感觉突然摸索到了事情的真相!
  怪不得楼主黑得那么低端……
  
  36l
  咦,我好像看到了……“据说周离的第一部剧就是陆少介绍的”……
  ??
  没人出来理理清吗?
  
  37l
  楼主黑粉,鉴定完毕。
  
  38l 帮忙科普
  陆少和周离是老相识了,他们关系相当好。陆少说因为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和周离一起拍一部剧,死皮赖脸让周离接了《天驱》,原本周离是不会进演艺圈的……
  上面是大致意思,出处是这个采访视频→[shipinwangzhi]
  
  39l
  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和周离一起拍一部剧啊……
  
  40l
  ???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41l
  视频里陆少笑得好甜啊!还偷偷摸摸看了好几眼坐在旁边的周离!我……我要被圈成cp粉了!
  
  42l
  同人啊!你死的好惨啊!不要问我同人是怎么死的……他就是被官方那个小婊砸给逼死的!
  
  43l
  …………
  我进错贴子了?这不是818吗?
  
  44l
  是818啊……八八周离和陆少的感♂情♂关♂系(*/ω\*)
  
  45l
  我的妈!我已经被圈粉了!谁能指路陆少x周离的教材楼!
  另外问一下,有圈内太太的图文吗?
  
  46l
  楼上站的cp和我站逆了,我这里只有周离x陆少的……
  
  47l
  啊呸,陆少气场那么强,怎么可能是受?
  
  48l
  啊呸,周离气场就不强吗?他就可能是受了?而且陆少看起来脾气就很好!周离这总攻气场怎么可能是受?
  
  49l
  陆少明明是切黑你看不出来吗?看看平时他们两个相处,陆少明显更有攻的感觉好吗!
  
  50l
  科科。没看周离一副纵容陆少的样子,这么宠,周离是攻好吗!
  
  51l
  科科。难道你没听说过受宠攻吗?
  
  52l
  站互攻的瑟瑟发抖……
  
  53l
  互攻的抱紧我!
  
  54l
  菇凉们冷静!冷静!cp可逆不可拆!可逆不可拆!
  ……是……吧?
  ……
  我也瑟瑟发抖qvq

  55l
  圈地自萌理智对待……ok?
  
  56l
  唯粉看得目瞪口呆。
  
  57l 帮忙指路
  陆少x周离→[taitaia][taitaib][taitaic][jiaocaihuizong]
  周离x陆少→[dadad][dadae][dadaf][jiaocaihuizong]
  前面三个是圈子太太们的主页,最后一个是教材汇总……
  不要争吵,不用谢我。
  
  58l 姓周的滚出娱乐圈
  科科。还真以为我没有黑料?
  [图片.jpg]
  
  59l
  ???
  !!!
  
  60l
  啥?!
  
  61l
  刚想感谢指路君,zz楼主就蹦出来了……又来找骂呢?
  图片是啥?我这边刷不出来……
  
  62l
  目瞪口呆。
  
  63l
  图片是陆少和周离亲一起了……
  虽然很模糊,但是还是能看出是他们两。
  偷拍的?p的?借位的?
  
  64l
  ???
  快来个大神帮忙看看是不是p的!
  
  65l
  会不会是个借位?
  
  66l
  看了看……应该不是p的。
  
  67l
  咦,这不是很好吗?cp粉应该撒花庆祝啊……
  
  68l
  问题是我不是cp粉啊……楼主从哪搞得图?
  
  69l
  woc!快看微博!妈个鸡上热搜了!
  
  70l
  ???
  
  71l
  什么情况?!
  
  72l
  黑子组团到周离微博下面瞎逼逼了……
  
  73l
  谁能告诉我这图到底是不是p的,到底是不是借位?
  
  74l
  回楼上,应该不是p的,错位可能性也挺小的。
  
  75l
  妈呀,微博上面简直没法看。全炸了。
  
  76l
  boom——
  
  77l
  boom——
  我死了。
  
  78l
  boom——
  阵亡。
  
  79l
  boom——
  别说了……心情复杂。
  
  80l
  boom——
  伤感。
  
  81l
  干嘛呢这是干嘛呢,来个直播啊!上不了微博好焦心啊!
  
  82l
  boom——
  上不了微博也挺好的。
  
  83l
  boom——
  不想说话。
  
  84l
  ???????
  来个人说说啊!!
  
  85l
  我来告诉那个上不了微博的姑娘吧……
  你应该不是周离或者陆少的粉吧?
  不是的话请继续……
  ……
  ……
  周离和陆少退圈啦!他们息影啦!他们息剧啦!他们不上节目啦!他们不拍广告啦!微博都要给别人打理啦!
  
  86l
  boom——
  啥玩意儿?这是啥玩意儿?
  
  87l
  不知道啥玩意……整个人都飘飘忽忽的……
  
  88l
  哦……对了……他们还说……他们要度蜜月去了……
  
  89l
  boom——
  我死了。

  
  
  
  
  
  
  
  
  

评论(10)

热度(8)